白无邶竹竹竹

嗑cp是产出动力.jpg。感谢关注。

没送出手的马蹄莲

1.叶修和苏沐橙去花店的时候,沐橙说清明节会有一些鬼魂回到人间。
叶修听了笑笑,付钱买下了一束白色马蹄莲,只当是小姑娘太想她哥了,并没有当回事。叶修是从来不信这些鬼话的,他只信荣耀女神。
结果他们还没来得及去南山公墓,苏沐秋居然就再一次出现在了他面前,并且一本正经地说他是被阎王放出来的。
对不起了荣耀女神,我今天要杀生了。叶修默念着,然后拿起桌子上的矿泉水瓶撕下上面贴着的标签,面无表情地把它符咒一样竖着拍在了面前这人的额头上。
“叶修,我回……”
“啪!”
“……啧。”

然后他被苏沐秋打了。

2.叶修和苏沐秋一人靠了一把椅子,面对面大眼瞪小眼。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怎么,苏大大,你还想继续给哥讲你是怎么英勇地披荆斩棘打败了邪恶的小怪兽熬过了炼狱炙烤在众多情敌中成功的脱颖而出被阎王相中然后被放了回来?”叶修顶着一个黑眼圈,斜眼蔑视苏沐秋。
伞修时隔两年重新见面,没有激动的眼泪,没有热情的拥抱,更没有粉丝们经常yy的手抖梗,有的只是一如当初的嘲讽。
“苏大大,你这两年在地狱是不是不打荣耀转职当作家了?而且还是少儿童话作家那种。”
然后他又多了一个黑眼圈。
“没有,我转职做打手了。”苏沐秋乐呵呵地看着叶修脸上两个对称的乌青,十分满意。

3.苏沐橙从同学家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就好像两年前她每天放学回来都会看到的场景。
好像什么都没有变过。
没有那场车祸,没有那场葬礼,没有一个小姑娘伤心地嚎啕大哭,没有一个叼着烟的少年握紧的拳头,也没有南山陵园多出来的墓碑。苏沐秋好像从来没有离开过。
两年来其实并没有成熟多少的小女孩眼眶一下子就红了。
紧接着一阵清风掠过,她就被拥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苏沐秋有力的胳膊紧紧地搂着她,苏沐橙把脸埋在哥哥的胸膛,小心而试探地抱住他的腰。
抱住了。
真实的触感,确实是她本来已经死了的哥哥。
他回来了,正在抱着她。
不知心里哪根弦突然被狠狠拨动了,女孩子本就无人能懂的泪点突然崩坏,苏沐橙抱着苏沐秋哇哇大哭,鼻涕眼泪毫无顾忌地蹭到苏沐秋的衣服上,还一个劲用力把脸往人身上拱,抽泣的声音闷闷地传进叶修的耳朵里,一阵急过一阵。
这两年来叶修一直照顾着苏沐橙,尽职尽责一点不比苏沐秋差,早就不是当初那个嫌人麻烦的大少爷了。苏沐橙这种不要命一样的哭法,他听着都心疼,更别说那边那个亲哥了。看人眼睛红一点就抱上去了,哭成这样估计苏沐秋得心疼死。啧……怎么到他这一上来就是两个拳头伺候呢?这区别待遇的,叶修突然心疼起了自己。
且不管叶修这边突然跑偏的自怜自爱,到底是亲哥,苏沐秋这时候完全没有心思再去想别的什么了,耳边只有妹妹快要背过气去的抽泣声。除了语无伦次的安慰,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4.不知过了多久,苏沐橙终于哭够了,用手背一抹脸上挂着的眼泪,瘪瘪小嘴委屈兮兮地松开紧紧勒着哥哥的手。
可算不哭了,苏沐秋刚刚松了口气,结果发现自家妹妹居然在用玩的脏兮兮的手背揉眼睛,一颗心顿时又悬了起来,立刻转头斜视叶修。
“……给。”叶修扔给苏沐秋一包纸巾,竖中指以示鄙视。
“切。”苏沐秋并不在意,仔细地帮宝贝妹妹擦干净脸。
苏沐橙被哥哥无微不至的照顾弄的哭笑不得,抽了一张纸巾在脸上胡乱抹抹,“哥,我已经长大啦。”
“……”苏沐秋指着叶修,“叶修没照顾好你?”
叶修:“……我靠苏大大你怎么能血口喷人啊?”
苏沐橙看着叶修脸上的黑眼圈和一脸无辜的表情,好像又回到了当初被苏沐秋奴役的时候,不由得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不是啦,叶修哥把我照顾的很好,可我也要长大呀。”
苏沐秋面无表情:“你他妈果然没照顾好沐橙,我在的时候她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
叶修心里犹如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苏沐秋我可去你的吧。你一回来就找事?”

5.“不找事啊,找你们。”苏沐秋笑笑。
“找我们干嘛,不欢迎。从哪来的回哪去。”叶修揉揉脸上的乌青,一脸嫌弃。苏沐橙顿时瞪了过去,看他毫无悔改之意,一把拿起纸抽朝他脸上砸去。叶修手忙脚乱地接住,嘟嘟囔囔地抱怨道:“女孩子怎么能这么暴力啊。”
苏沐秋看着叶修狼狈的样子,眼底满是温柔的笑意,默默把干你两字吞了回去。
“回来陪陪你们。”
“……????”

6.然而两人都没有想到的是,苏沐橙会提议“庆祝哥哥回来大购物”活动,更没想到这庆祝居然会这么要命。当时两个哥哥秉承着宠妹妹的原则答应了,现在他们只想表示以后不逛街才是原则,人啊还是穷一点比较好。
“诶呦我日,累死哥了。”终于从楼下爬进家的叶修累的腰都直不起来了,他把手里拎着的大包小包往地上一扔就朝着苏沐秋扑过去,苏沐秋接住整个挂在他身上的人形挂件,无奈地退后了几步。
“阿修。”
“嗯?”叶修鼻息间呼出的热气吹在苏沐秋耳边,痒痒的。苏沐秋笑笑,手上再使几分力气托住人。
“你好重啊。”
“……”
哐当一声,门又一次打开关上,叶修满心的草泥马还没来得及吐槽,听到身后传来的噔噔噔的声音顿时警铃大作。
“哈呀——”果不其然,随着女孩开心的喊叫声,苏沐橙像一发反坦克炮弹一样撞到了叶修的背上,隔着叶修拽住了苏沐秋的衣襟。
“诶呦卧槽!”
“我日!”
两声惨叫,本就费力托着叶修的苏沐秋因为这一撞彻底失去了平衡,搂着叶修三个人一起倒在了他后面的床上。
“哈哈哈哈哈哈!”苏沐橙开心地在苏沐秋和叶修身上滚来滚去地碾压。
“喂!”叶修狠狠扔掉嘴里吸完了的烟,找准机会抱住了正好滚到他身上的小女孩。
“苏沐橙,你别以为你哥回来了你就能无法无天了,再闹晚上就没你的肉吃!”
“噫。说的跟你说话管用一样。”苏沐橙不屑。
“嗯。我说话才有用,沐橙乖,今晚把这个混蛋的肉都给你。”苏沐秋笑的眼睛都弯了起来,眼底尽是温热。

7.“卧槽苏大大,你俩行啊合起伙来欺负我?真当我好欺负啊?”叶修决心不能继续这样下去,不然以后就真回到了以前被奴役的时候了。他一翻身坐起来,两手一荡把苏沐橙悠到苏沐秋身上。
“看我不砸死你们两个!”
“哈啊!”苏沐橙笑呵呵地砸在哥哥身上,毫无自觉地继续滚来滚去。
苏沐秋看着没心没肺的妹妹表示很心累。
“沐橙,你到底帮谁啊。”
“都不帮哈哈哈!”
“哈哈哈苏大大傻眼了吧?真当我这两年的投喂工作白做的?”叶修斜眼蔑视苏沐秋,果然看到后者脸黑黑的瞪着他。叶修笑了笑,毫无自觉地伸手去揉苏沐橙的头发以示亲热。
“嘚瑟。”苏沐秋冷笑,也一翻身坐了起来,伸手握住叶修伸向苏沐橙的爪子,转手将它反扭到叶修背后,另一只手扳住后者肩膀,将整个上身压了上去。两人顿时滚在了床上,苏沐秋碾压在叶修身上。
苏沐秋那可比苏沐橙沉多了,这一下叶修只觉得全身的骨头都散架了。
“瞧你那德行,就好像我没有沐橙帮忙就干不过你一样。”
苏沐秋乐呵呵地按着叶修。
叶修泪流满面。
宅男少爷战五渣的悲剧。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