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无邶竹竹竹

嗑cp是产出动力.jpg。感谢关注。

没送出手的马蹄莲.4

1.现在,他居然又回来了。虽然明早就又要离开他们,但现在,叶修确实能够发泄心底积蓄的情绪了,或者说,他终于能把自己的心情传达给苏沐秋了。
两年前没来得及跟你表达,现在终于又得到了机会。
他怎么会错过这唯一的机会呢。

2.苏沐秋有点想笑。
叶修的反应出乎他的意料,却正好合了他的心意。
跟叶修这种粗神经不一样,苏沐秋从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喜欢上叶修了。只是虽然当时人们对同性恋的接受度普遍已经很高,但终归不和谐的声音也不少。叶修对他没意思,苏沐秋有点担心叶修接受不了他的心意,也不打算强行掰弯叶修让他去忍受那些他本不必面对的污言秽语。

3.就这么隐忍了半年,苏沐秋每天存活在叶修犯贱的嘴炮中,突然觉得管他叶修同不同意,先把心意让他知道了再说。反正叶修这种人,如果他自己不乐意,绑了强上都没用。主意打定,苏沐秋就开始着手表白的事。他用装备编辑器折腾了半个来月,终于弄出来一对戒指,各种属性加成也还不赖。正准备出手呢,没想到飞来横祸,还没来得及送出的心意就此湮灭在沉重的车轮下。这好不容易回来一次,结果苏沐秋看着离别两年的叶修就又怂了,想着反正以后也不在叶修身边了可别耽误了他啊。
结果这回可好,叶修主动过来投怀送抱了。

4.苏沐秋强忍心中笑意,伸手环住叶修后腰将他拉近。
叶修的嘴唇大体温软,边角因为缺水起皮而显得有些扎人。苏沐秋一手环住叶修,另一只手抵在其脑后,修长的手指用力扣上叶修。
叶修眼睫颤了颤,回拥住他。
苏沐秋眼中含笑,扔掉胳膊上搭着的睡衣,直接搂着人一起摔到床上。窗外的烟花犹自炸的绚烂,苏沐秋轻轻舔一下叶修唇角的死皮放开了他,好笑地看着叶修的脸微微泛红。
“两年不见,你胆子倒是不小了。现在不会怂了吧?”
“不会。”叶修也笑了,掀起苏沐秋的衬衫把手伸进去抱着他。结果就这一下,叶修顿时打了个激灵。
太冷了!
苏沐秋:“傻逼。”于是伸手把叶修的爪子从衣服里拽出来捂着,边搓边嘲笑道:“嘿,我毕竟是个死人了,只能集中热量到一个部位保持温度。怎么样!凉不凉!”
叶修一本正经地点点头:“凉。你被烫伤了没?”
“没有,这点温度算个屁啊。你是不知道,我当初为了回来可是……哦,没有。”苏沐秋每日沉迷于怼死叶修,一有机会就要嘚瑟嘚瑟自己的伟大,结果这一下说漏了嘴,倒也不慌,跟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从容地改了口。“是挺烫的。”
“是么。”叶修抬头看了他一眼,把手抽回来,给苏沐秋把衣服整理好了,然后重新隔着衣料抱上去。
“那就这样睡吧。”
“好。”苏沐秋抬手把灯关了,两人静静地躺着。耳畔静到能听清窗外近一些的火堆焚烧时发出炸裂的噼啪声。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