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无邶竹竹竹

嗑cp是产出动力.jpg。感谢关注。

没送出手的马蹄莲.5

1.过了一会,苏沐秋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
“阿修。”
“什么?”
“其实我明年应该还能回来。”
叶修的手微不可闻地颤了一下,然后他呵呵一笑。“那不挺好。”
“是挺好。记得跟沐橙说。我不该亲口跟一个小姑娘离别。她受不了。”
“成。那你可记得回来,不然这放跑你的罪过可就扣我头上了。”
“放心吧,你苏哥我是谁啊,犯得着骗你吗。”
“那睡吧。”
“嗯。”苏沐秋最后应了一声,两人相拥挤在一张床上,闭上眼睛不再说话。
可是叶修睡不着。
外面火堆的红光微微映在窗子玻璃上,他不由得庆幸苏沐秋居然能回来,但一想到明早怀里这人还是会离开,又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一场大梦。这般复杂的情绪恐怕没几个人体会过。

2.窗子上的红光随着天色转亮渐渐熄灭了,苏沐秋平稳下来的呼吸声在叶修听来却像是随时会消散一般。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即使隔着衣料,叶修也能感受到苏沐秋聚在手上的热量在一点点散去。他加重手上的力气想要抱紧这个人,可却阻止不了苏沐秋的手越发的冰凉。
叶修抬头看看已经灰亮的窗外。
到时间了吗。

3.苏沐秋此时皮肤已经苍白得有些透明,意识也断断续续地模糊不清。他迷迷糊糊间感觉到有人在不断用力抱着他。
是叶修吧。
苏沐秋费力地睁开眼,看清了怀里紧紧抱着自己的人,也看到了自己已经隐隐变得透明的皮肤。
他想把头往叶修的方向偏偏,可从他这个角度却怎么也看不清怀里那人的表情。
别担心啊叶修……我明年一定还会回来的,至于代价我一人承担得了。你别担心。苏沐秋想挤出一抹笑安慰一下叶修,可是却发现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再去做这些事了。
到时间了啊。
算了,就这样吧。
他在心底无奈地叹口气,任凭自己在叶修紧紧的拥抱下变得越来越冷。
两个人都静静的。一言不发地等待着最后的离别。

4.苏沐秋的身形开始消散了。
“我们会等你。”叶修突然说。
然后他看着苏沐秋在他怀里彻底消失。

5.我们会等你。这句话叶修不知苏沐秋听见没有,不过这都没关系了。
对叶修来说,这并不是一句煽情的话,它只是叶修的一个决定。
这平常得就好像是决定明早要吃红烧牛肉味的泡面一样。他并不是说给苏沐秋听的。
因为叶修相信苏沐秋,就像苏沐秋不说他为了回来付出了多大代价,叶修也就不过问一样,他相信苏沐秋。
既然苏沐秋说了还会回来,那就一定有一天他们能再相见。
而他和苏沐橙要做的,只是带着苏沐秋的荣耀走的更远,然后静静地等待那人下一次的归来。
叶修轻轻笑了笑,扯过一床被子到空了的怀里继续抱着,沉沉睡了过去。
而床头柜上,静静躺着一束再也不需要送出去的白色马蹄莲。

END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