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无邶竹竹竹

嗑cp是产出动力.jpg。感谢关注。

没送出手的马蹄莲.3

1.“你到底怎么回来的我就不追究了,但是你什么时候走,跟我说句实话。我好歹有个心理准备。”叶修褪下了往日各种不正经的神色,正脸盯着苏沐秋。那双因眼角略微下垂而显得有些颓废的眼睛此刻却是犀利无比。
苏沐秋眼看着是瞒不下去了,无奈地摇摇头。
“你还真是要逼死我啊。”
“大概……明天早上吧。”
“我快撑不下去了。明早,是极限。”
叶修闻言一惊,心里淡淡地染上了些许落寞。
最终还是,留不住他吗。
“只能到明早吗?”
“嗯。”苏沐秋此时已经回过头看着叶修了,两人各自拉着睡衣的一角对视无言。谁也不知对方复杂的神色下在想些什么。

2.半晌,叶修松开了紧紧抓着睡衣的手。
然后,紧接着这双骨节分明葱润修长的手就覆上了另外一只同样好看的手。
“嗯?”苏沐秋低头看看叶修一如两年前的手,心头翻上些感慨。死过一次的人,看事情总是要比其他人易受触动的,有时候他自己都不知道心底莫名的惆怅是怎么来的。
他听到叶修轻声唤了他一句。

3.“沐秋,如果今晚是最后的时间……”
叶修定定地看着眼前的人,苏沐秋背着窗子站立,柔和的灯光映在他那有几分像苏沐橙的帅气脸庞上,黑白分明的眼睛正目不转睛地看着叶修。三人居住在二楼,这个楼层并不算高,窗外隐约还可见一簇簇焚烧的火堆,就像当初两人一起抢下首杀的熔岩副本。
这样的苏沐秋,简直美的不像话。
“如果今晚是最后的时间”
“那哥赌上一切来陪你好了。”
叶修听到自己这么说。

4.
然后他上前一步吻住了苏沐秋。
叶修觉得这不像他的作风,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他就像是被什么控制了一样,浑浑噩噩地做着这些荒唐的事。
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是不是每天是这样的感觉?
跟苏沐秋接吻的时候,叶修脑子里想的其实是这些事。
因为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做这些举动。这好像只是叶修发泄情绪的方法,他知道别人表达感情都这么做,所以他也如此。
他和苏沐秋在一起住了那么久,但他一直只觉得俩人的关系非常铁,一直到苏沐秋死的时候,叶修也只是有一种失去了挚友或是亲人的感觉。

5.不得不说,我们的斗神的感情神经就算是末端恐怕都粗的天下无双。
等到苏沐秋都入葬半年了,叶修才突然开始觉得心底有什么地方空空的,他开始频繁地想起有关苏沐秋的一些画面,那些特写一样的画面不停在他脑子里循环着。叶修突然觉得苏沐秋真他妈的帅啊。
可他已经找不到苏沐秋了。

6.等到叶修终于觉得自己可能喜欢苏沐秋的时候,已经到苏沐秋死后又一年的清明了。叶修和苏沐橙并肩站在伞下,透过蒙蒙细雨看着那个本该在荣耀场上纵横的少年如今却是墓碑上的一张黑白照片。叶修那时候真的很想要苏沐秋就站在他旁边,但是这不可能的啊。思绪一起就再也压不下去,萦绕盘旋着在喉间翻滚。叶修烦躁地拿起打火机,但是受潮的烟却怎么也点不着。
“走吧。”他的声音有些压抑,扯着苏沐橙离开了墓地。

7.此后每到晚上,叶修躺在床上,想到手边只有一床被子,再也没有那个试图把他踹下床却从来没有得手过的少年时,就感到一阵窒息。
为什么苏沐秋就这么永远地走了?
为什么?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