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无邶竹竹竹

嗑cp是产出动力.jpg。感谢关注。

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终于赶上了……时间轴应该对得上
疯狂赞美我烦!!他简直是世界的宝物!

我喜欢黄少天。
不是那个在场上一出手便夺走全部光彩的蓝雨副队长,而是那个蓝雨的王牌角色背后,有血有肉的,真正该被冠以剑圣称号的男人。
……
我见过很多人年少轻狂的样子,而这群以荣耀命年少的疯子们,他们的轻狂于我来说尤为鲜明,令人不由得为他们心动。

十七岁的黄少天,正是处于这样一个充满光芒和活力的时期。
他还在蓝雨的青训营,和前两年一样,抱怨着蓝雨的环境该改善改善啦、蓝雨的食堂能不能把秋葵去掉啦……,之类鸡毛蒜皮的小事,和青训营的伙伴们打打闹闹。
但是今年始终是不一样的。
魏琛,蓝雨的队长,已经退役了。队长由方世镜担任,但他的职业却并不适合撑起整个队伍。蓝雨急需攻坚手和中心支柱,一年来在联盟风雨飘摇。
但是直到两个转会窗都关闭,宣传已久的天才黄少天也没有任何要出道的意思。
外界媒体议论纷纷,除了粉丝们一厢情愿地希望青训王牌黄少天立即上场征战、将瞧不起蓝雨的家伙们通通打爆,更多的,还是专业人士对于蓝雨战队今年会不会出局的猜测。
喻文州合上报纸,望向训练室。灯火通明,职业队员和训练营的孩子们正在里面进行手操。那些质疑蓝雨的口诛笔伐,或许会动摇蓝雨支持者的军心,但是蓝雨的内部,始终都是这样一如既往。虽然魏琛走了,但这里依旧是值得信赖的。队里的每个人都在尽力给他二人创造成长的环境。
他笑了笑,起身进了战术研究室,身后隐约传来那个活力十足的声音:
“我说你们做完手操没啊怎么这么慢赶紧接着来跟我pk啊!……”
……
蓝雨这赛季有多弱,黄少天心里也是清楚的。早就宣传出去的王牌剑客迟迟不见踪影,相反的,微草战队新捧上来的新人队长却是所向披靡。
在一次次输掉比赛后经历的粉丝嘘声中,黄少天也有那么一瞬间想,我为什么还不上场打爆那些家伙,让他们见识见识蓝雨的厉害呢?
但是他还是忍住了。
再等等,还不是时候。
黄少天想。
他和喻文州见识过了叶秋瞬间打爆魏琛领导下的蓝雨战队,也见识过了王杰希出道以来所向披靡的魔术师打法,更见识过在这个联盟艰难生存的每一支队伍坚强的信念。
现在的他们,能担负起一支战队吗?
现在出道,是最好的时机吗?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认为不是。
所以黄少天一次又一次忍住了。他还在努力着,每一天,每一秒。
今天是黄少天在这一年的生日。
17岁。
刚好,虽然并没什么人在乎年纪,但他明年确实就能合法地出道,将自己的信息光明正大地录入荣耀比赛联盟的档案中。黄少天三个字,将完美地、正式地印在蓝雨战队队员的名单上,成为战队披荆斩棘的利刃。
至于现在……
黄少天从方世镜盘子里抢下最后一口生日蛋糕,桌子上还扔着一张沾满奶油的卡片,上面居然是失踪的魏琛的字迹。虽然写得歪歪扭扭,但在场所有人都认得出来,他写的是“小鬼,生日快乐”。

谢啦,老鬼。真是难为你自己跑走了还记得给我寄蛋糕。
黄少天心满意足地咽下嘴里塞得满满的蛋糕,不理会方世镜苦大仇深的眼神,拿过卡片和记号笔在背面写了起来。
一屋子人都聚过来,好奇地伸长脖子看这个话唠在写什么。
喻文州也放下叉子走过来瞧,正巧黄少天写完放下笔。他看见那张卡片的背面,清清楚楚地写着:
“第四赛季,我们来了!”
远处强烈的建筑照明灯偶然透过窗子打过来,却在围着的一圈人遮挡下掩映成了微弱的光芒,正照在卡片上。微光一跳一跳的,正如少年脸上欢快的笑容。

……
2017.0810,黄少天17岁生日快乐。
你将会出道,将会碰到新秀墙,将会遇到许许多多的离合悲欢和失利挫折。
但这有什么关系呢。你最终将会带着夜雨声烦在赛场上为蓝雨打下一片天地,剑圣之名响彻荣耀,终不负你这青训一年,不负你的所有付出。
现在,你只需要在你最光彩的夺目的年少时,在这片荣耀的天地轻狂肆意,尽情得令人艳羡便好。
因为,你是我们最爱的黄少天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