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无邶竹竹竹

嗑cp是产出动力.jpg。感谢关注。

余温/02

叶修没拿伞就走了?这个念头只在叶秋脑子里一闪而过。
他想明白叶修的身影缺的是什么了。
叶修的身影旁,缺了一个为他撑伞的少年。
叶秋是见过苏沐秋的,彼时叶修正在一个叫嘉世的小网吧里拉着一个少年抢野图boss,外面下着h市特有的大雨。叶秋得了叶修的消息急急忙忙地从b市赶过来没带伞,狼狈地冲出厚厚的雨幕跑进网吧时看到的就是两人勾肩搭背的身影,游戏里传来被抢了boss的公会众人恼怒的骂声:“一叶之秋!秋木苏!你们两个狼狈为奸的东西给老子等着!”然后就是两人豪爽的挑衅和笑声。好似世上的一切都挡不住他们联手的力量,外面瓢泼的倾盆大雨仿佛清风那样微不足道。那一瞬间尚且稚嫩的叶秋被十足的惊异到了,这世上居然会有人跟他从小顽劣的哥哥如此相配,好像上天把所有的般配都偏心地给了二人。叶秋相信自己是个直的,可此时他不由自己地从心里油生出这种感觉。自己这是怎么了?要弯?但是当苏沐秋笑吟吟地从他手里坑了一个月泡面钱,叶修幽怨地质问他胳膊肘为什么往外拐然后又从他手里坑了一个月烟钱以后,叶秋面无表情地想:还真是挺配,一对狼狈为奸的家伙。哈呀我的钱?好气哦??!
当时2014年,那时候年轻人们对于同性恋的接受度已经相当高了,叶秋甚至做好了以后每次来探望他这个混蛋哥哥和这个或许是他的未来混蛋哥夫的时候多带点钱供两人坑的准备。他觉得自己很苦逼啊。可是没办法,事实上他对于叶修现在到底还是不是直的这件事真没多大把握,毕竟换谁都不可能放弃那么优秀而般配的一个人。
只可惜多年后,当他第二次在h市找到叶修想拉他回家的时候,在那个一如当年嘉世的兴欣网吧里,已经没有了当初那个少年的身影。叶修像是什么都没变,那少年的妹妹也似乎和他一样的恶劣。依旧是两个人,依旧是一个网吧,依旧是固执着的荣耀。似乎什么都没有变,好像时光带走的那个少年从来就没有存在过。可是真的什么都没变吗?那南山陵园多出来的一个墓碑和清明节换着不同花束的两人又皈依何处呢?
更何况如今荣耀就要闭服了。
叶秋即使作为一个荣耀圈子外的观众,也是知道他哥哥的那些粉丝们常打的口号的。有一句话他记得特别清楚。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可是荣耀没了,叶修又能让苏沐秋活在哪里呢?
妈的……这家伙现在其实比谁都难受吧?还装淡定,装死他算了!
靠在门框上的叶秋突然直起身子,拎起玄关挂着的伞冲了出去,在渺茫人流中左右张望着寻找熟悉的身影。他不知道自己如今还能为叶修做什么,当一个月以来的一切努力都无果后骤然面临的空虚让他不知所措,他只想做点什么来缓解这种压力。叶修没拿伞,那他就出来给他送伞,叶修旁边没有了一个撑伞的少年,就由他来给他哥哥撑伞好了。
可他找不到叶修了,b市的天阴沉得可怕,乌黑的天幕下茫茫人海众生纭杂,叶修早已经走远,身影朦胧间不知融进了何处的天际,一水的沉闷。
叶秋失落地停下脚步,抬头望望天空。乌云压境下,天空中早已没有了他喜欢的流云痕迹。迷茫让他突然烦躁起来,有种想抽烟的冲动。
……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