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无邶竹竹竹

嗑cp是产出动力.jpg。感谢关注。

没送出手的马蹄莲.2

1.于是三个人度过了异常和谐的清明。
晚上。
两个哥哥陪着苏沐橙打了会荣耀以后就哄着她睡下了,留下叶修一个人茫然地看着正准备把自己脱光的苏沐秋。
“你他妈玩裸睡?”
“不是。要裸睡的是你。”苏沐秋温柔一笑,然后一把抢过叶修手里的睡衣。“穿牛仔裤睡很不舒服的。”
“所以你就抢我睡衣?”叶修隐约觉得自己今晚可能药丸。
“不啊。”苏沐秋弯眸笑得那叫一个温柔。
叶修一脸难以置信,瞪着苏沐秋紧紧抢着睡衣的手。
“那你松手。”
“不。”苏沐秋笑意更深了,“我的意思是,不光抢你的睡衣,还抢你的床。”
“……你干什么!”叶修目瞪口呆。
这是苏沐秋?这他妈还是那个穷的啥都不讲究的苏沐秋?
狗子你变了!
叶修面无表情地想:我可能遇到了假苏沐秋?

“哈哈哈哈叶修!看你那傻样!你这样我怎么放心让你照顾好自己和沐橙啊。”
叶修刚想抄起键盘上去揍人,猛然听到苏沐秋后面的那句,顿时怔在了原地。
“你……苏沐秋,你刚刚说什么?”
“嗯?”苏沐秋转过头来,不在意地笑了笑,“哦,没说什么,赶紧滚去客厅睡觉。”
“你给我说清楚!”叶修突然一把抓住苏沐秋的手腕,面无表情地盯着他,“苏大帅哥,听你这意思,你还想丢下你的宝贝妹妹一个人跑路?”
苏沐秋慢吞吞地披上睡衣,“你想多了。在联盟待久了对待任何人都心脏?”
“近墨者黑。”叶修完全不吃他的垃圾话。然后顺嘴就回过去一句。
“……”厉害了我的修,垃圾话随口就扯?这两年你在联盟祸害了多少人?
苏沐秋心里很复杂啊。
叶修喷人他居然不在?
……哦,跑偏了,为联盟点蜡。

3.于是苏哥哥继续温柔地对叶修笑着。
“叶修,你相信我啊,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你说呢?!”叶修突然来气,这人完全不记得他死之前说过什么了吗?现在还当他是当年那个好骗的傻逼吗?
——“我出去一趟就回来。”
哦,你的回来迟到了两年?
叶修越想越气,光痛快嘴已经难以缓解他心里两年来的压力了。今晚的庆宴他喝了不少饮料,对于职业选手来说饮料里的酒精量已经很大了。酒壮人胆,叶修说着说着也不知是怎么突然激动了,顺手就照着苏沐秋那张笑眯眯的脸上挥了过去。
苏沐秋顿时怔住了。
脸上很疼,但是这一下他却能感受的到,叶修虽然脸上表现的竭嘶底里,手下还是留了不少力的。
“叶修……你……”
“你什么你!我告诉你苏沐秋,这次再他妈敢不告而别,你就永远别想哥去南山看你了!”
“成成成,走的时候跟你们说一声好吧?”苏沐秋叹了一口气。
“你果然要走!”
“……”这回轮到苏沐秋一脸难以置信了。什么我居然被这小子套路了这两年难道我变傻了吗。
……
4.“说!你什么时候走?”叶修凶狠地看着他。
“不走。”
“以后别想哥再去南山。”
“……真不走。”苏沐秋还想再垂死挣扎一下。
“哦,真决绝。明天哥就去砸了你的墓碑,你要不要一起去?”
“……叶修,我日你你信不信?”
“有本事你来啊?”叶修不屑。
“啧。”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