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无邶竹竹竹

嗑cp是产出动力.jpg。感谢关注。

一叶落/01

×纯账号卡世界

×每个账号卡都有自己的思想和性格,基本不跟主人一样

×大概all叶all,叶是一叶之秋

“怎么着,你那边又来了一个新人?”
一叶之秋躺在草地上,叼着一根草茎嚼啊嚼的,含糊不清地问。
一旁秋木苏心中好笑。他自然是知道一叶之秋并不在意有没有新人。
而他真正在意的……
“叫君莫笑。”秋木苏直接跳过了一叶之秋的问题,话语直击重点。
君莫笑?一叶之秋一愣,并没有对秋木苏的答非所问做出什么反应。他只是觉得这个名字起得十分有水平。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虽是个游戏系统创造出来的角色,但他脑中这些知识数据也还是有的。这也直接导致了一叶之秋对自己的名字一直是耿耿于怀。
而君莫笑这名字,显然比他们这“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水平高多了。
“这名字……是谁起的?”一叶之秋问。
“沐橙。”秋木苏翻个白眼,索性背过身去躺着,不想再搭理一叶。
“来新人了?”和“名字谁起的?”已经是一叶之秋每逢叶修和苏沐秋有新卡必问的问题。开始的时候秋木苏还非常耿直地问什么答什么,然后就会面对一叶后面一连串旁敲侧击的追问。到后来,秋木苏也就明白了,一叶之秋真正想知道的两个问题其实是“新人叫什么”和“名字是不是苏沐橙起的”。
作为文盲暴君二人组之一,秋木苏是非常理解一叶之秋的。双秋组合现如今已经能够在荣耀大陆横着走了,神枪和斗神的名号响彻整个荣耀一区。但这并不能阻止和他们封的神一起火起来的另一个称号,“文盲暴君”。秋木苏还好,迷妹迷弟遍地走,一个比一个护短,更何况他的名字也不是很——没有水平。至于一叶之秋可就深受其害了。下至某次抢boss不小心杀死的无名小卒上至拳皇大漠孤烟,每次见面必开嘴炮狂怼一叶之秋没文化。
和主人的耿直不同,大漠孤烟的嘴炮那是相当的锋利,每次两人趁主人不在偷偷打架,大漠孤烟都能揪着一个之字翻出不一样的花来开垃圾话。
但是这显然不是一个明智之举。
因为基本上每次两人单挑的时候,秋木苏都在旁边,而他跟主人的共同点其实是现在所有荣耀角色里最多的,尤其是护着苏沐橙这一点。开玩笑,那可是主人的妹妹起的名字,岂容你们嘲讽?
真要是君子之争为了分出个高下的pk,秋木苏绝对把玩着枪在一旁看戏,可惜一般这种pk都是两家主人在线的时候。这种时候韩文清是绝对不会让大漠孤烟这么喷垃圾话的。
恰恰是意气之争,大漠孤烟来寻仇的时候,他才会将一叶之秋这名字作为攻击点。这时候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的争斗已经处于仇杀性质了,秋木苏出手完全没有心理障碍。嗯……既然跟一叶之秋组着队,就先跟一叶之秋一起干死大漠孤烟。然后再退出队伍干死一叶之秋。满血远程这么阴死两个斗得两败俱伤的近战还是毫无压力的。
可惜了,大漠孤烟那张嘴当真是屡教不改。到现在一叶之秋都让大漠孤烟成功地喷出心理阴影来了,对于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这两个词之间的文化差距在意得要死,偏偏还不承认。
对此秋木苏只能感叹一声,宿敌之间的较劲真是全方面的。
然后端起枪接着干两个对主人妹妹不满意的家伙。
鸡飞狗跳的日子一天天过去,之字终于演变成了一叶之秋心里过不去的一道坎,直接影响到了他对新人们的态度。
一般主人的主卡对待小号们,要么态度恶劣,要么包容指引,一切取决于主卡的地位是否稳定。而一叶之秋却是个另类。不管新卡是叶修的还是苏沐秋的,他只关心新卡有没有躲过苏大小姐的魔爪。如果没有,那好难兄难弟相拥而泣。如果躲过了,大概这个新人将会迎来斗神天涯海角的追杀。
可怕的执念。

评论

热度(4)